1 JPG

                                        在"叁和院"飯後
                              史奴比帶小口愛去華山看積木展
                            我們幾個又繼續午茶唷 (103.7.15)

2 JPG

                                 KITTY冰果室屬於紅櫻花食品
                             以前逛淡水有進去買他的鳳梨酥餅乾
                                         感覺這裡比較好拍啦

3 JPG

                           門口的KITTY是酷媽和齊媽的最愛啦
                              雖然我不會著迷 但是哪麼口愛的
                                    我當然也加入愛拍一族喔

4 JPG

                                有KT圖案 怎麼看都古錐啦

5 JPG

                            連椅子也有口愛的KT圖案唷

6 JPG

             7 JPG

            8 JPG

                                           姊妹們 來拍一張啦

            9 JPG

10 JPG

11 JPG

                              在拍照的過程中,我的右腳突然抽筋
                              站在原地....雪莉和齊媽關心我的腳
                      隨後雪莉叫我脫鞋子,她用她的玉手按摩我的腳

                                    哪時候雪莉的手還在復健中
                                  為了我的腳,雪莉幫我搓揉很久

                           善解人意的雪莉有一顆溫暖的心 謝謝妳唷
                                           好感動啦

12 JPG

                             裡面所有食品 物品都和KITTY有關啦
                                       愛怎麼拍都可以啦

13 JPG

14 JPG

15 JPG

                         生活中有這麼好的姊妹 好窩心 幸福啦

16 JPG

                              雪莉和齊媽的"堅情"最讓人羨慕唷
                                十指相扣,我也要(吶喊中)......
                          雪莉和齊媽都很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啦
                                        有妳們真好唷

               17 JPG

               18 JPG

               20 JPG

19 JPG

27 JPG  

                       我們五個人都在拍kitty,唯有齊齊最淡定

21 JPG

                              紅豆牛奶冰 紅豆很多唷

22 JPG

                          齊齊的芒果冰,他吃得好滿足唷

23 JPG

                                 齊媽的鳳梨冰 我找不到照片
                                   熱心的齊媽讓我複製喔
                                               謝謝

              24 JPG

                       酷媽 雪莉 Alice 都選飲料,皆附一盤酥餅或Q餅

25 JPG

26 JPG

28 JPG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13號
                                           8773 - 2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