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jpg

                            感謝雪莉陪我去看貓熊之後
                          再去看舉牌小人迎新PARTY……
                       剛好趕上最後一天啦,甘溫(103.3.5)

1-4jpg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以前都是去地下美食街
                     13樓我第一次去,好在雪莉比較知道如何走
                                       跟著她走,不會迷路

1-5jpg

              走出電梯就看到舉牌小人迎新PARTY展覽
                雪莉在過年時有來過,這次是特別陪我來
                       她還是貼心的陪我到處拍照喔

1-6jpg

                           入場時服務人員給我兩張貼紙
                          這種玩意 小朋友最喜歡貼貼樂唷
                            大家都發揮自己的想像,自己貼

1-7jpg

                                       好壯觀啦

1-8jpg

                                 天花板也是粉美啦

1-9jpg

                 1-10jpg

                 1-11jpg

                          雖然有寫請勿超越該界線處,照常貼得滿啦

1-12jpg

1-13jpg

                        舉牌小人手上的板子都很不錯的座右銘
                                  名人說的話...有道理喔

1-14jpg

                  麥克 傑克森   九把刀  甘迪....名人都有上榜

1-15jpg

                       美國總統羅斯福寫: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便是在人生方面接觸最多的人

1-16jpg

1-17jpg

                1-18jpg

                1-19jpg

                                      都很美又可愛啦

1-20jpg

1-21jpg

1-23jpg

                         雪莉帶我來秘密基地唷

1-24jpg  

               黑暗的我不會拍,謝謝雪莉無私地分享拍照技巧唷

1-25jpg

                           它們跑來跑去,我也追趕跑
                           出來外面就是要訓練體能唷

1-27jpg

                                   電梯中,也是可愛喔

                1-28jpg

                1-29jpg

                雪莉看到我認真地拍,她很有耐心的在電梯等我啦!謝謝

                1-30jpg

1--1jpg

                      參觀完跟著雪莉來到Yummy Pancake

1-2jpg 

                            前不久齊媽和齊齊有來DIY煎餅喔
                             人多熱鬧,我們來喝午茶就好唷

1-26jpg

1-31jpg

                          雪莉的咖啡,有感覺像什麼??(害羞)

1-32jpg

              我的咖啡只有一顆玫瑰,現在的玫瑰貴三三,也是萌翻啦

1-33jpg

                       當季的草莓甜,來一份草莓鬆餅一起分食

               1-34jpg

                              雪莉幫我拍一張,有水謀,哈哈

1-35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一張,謝謝

1-36jpg  

                           非假日好像只有我和雪莉兩個人喔
                                有如包場就可以盡情地拍
                     謝謝雪莉陪我一天唷,還幫我拍不少照片,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